close

1.重點是,我愛你

劇情簡介

瓦倫廷,是阿卡普爾科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直到一名妙齡女子莫名地將女嬰留給了他並隨即飄然離去。瓦倫廷只好帶著天上掉下來的女兒離開墨西哥展開「千里尋 母記」,最後在洛杉磯安頓下來。六年來在好萊塢以特技維生的瓦倫廷一點也不是個稱職的老爸,不過一路的摸索竟也讓他連滾帶爬地將瑪姬給養大;瑪姬的日漸長 大逼得他也不得不一同成長!就在此時,瑪姬的生母忽然出現並希望取回她的的撫養權,於是瓦倫廷終於有機會了結他六年前來到美國的目的,可是,與瑪姬日久生 情的他,同時也意識到他可能失去他最親愛的好朋友─也是他一輩子心愛的女兒?

 

觀後感:

看似老套的劇情有著精采的編排,內容有趣有哭有笑與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你要找一部闔家觀賞的好片,那就是重點是 我愛你了,如果你要找兩部闔家觀賞的好片,那就是重點是 我愛你看兩遍無誤

 

 

2.死路

劇情簡介

這部法美合拍的驚悚懸疑電影,敘述一家人在聖誕前夕經歷一場恐佈遭遇……。
法蘭克哈靈頓一如往年,於聖誕節前夕載著家人到姻親家度假,他一時興起,竟然決定試走一條捷徑,不料,他20年來第一次抄捷徑,卻把家人帶進一場噩夢。
他們在半路上遇到一名穿著白衣在森林裡徘徊的女子……,接著,又看見一輛無人駕駛的黑色房車……。他們所看到的每一個路牌,把他們帶往之前不曾到過的目的地,連串驚心事件的發生,讓他們陷入瘋狂,眼看聖誕節變成了人間練嶽……。

 

觀後感:

這部電影算是挺有創意的一部,驚悚度也算夠,節奏不緩慢,會讓你設身處地的思考為何會發生這種情形以一部成本不高的電影而言,這部算是有相當水準的了,當然還有很多具巧思的電影,但我想以愛看電影的朋友喜好這類型的相信已經看了很多部了,如蝴蝶效應等片,所以有口碑的電影在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

 

 

3.詭山

劇情簡介

事件1959年2月9名俄羅斯登山客進入俄羅斯偏遠的烏拉爾山區。兩週後,9名登山客被發現全部死亡。事故現場無打痕跡,帳篷從內被撕開,九名登山客遺體完整但衣著單薄,並且宜有大量輻射,一名女性舌頭被拔出。俄羅斯官方宣稱此一事件肇因於『強大的未知力量』。 2008年五名拍紀錄片的美國大學生申請許可,重返烏拉爾山,一週後被發現全數死亡。從他們遺留下的攝影機中,發現一場駭人的真相…..

 

觀後感:

是一部偽紀錄片方式拍攝的電影,故事看起來很寫實,雖然題材說不上相當的新但是整體而言頗具水準不至於讓人看到後來只在等最後的結局

 

 

4.共謀者

劇情簡介

英奎曾是從事非法人體器官交易集團成員,因為三年前一次失敗的行動,使得同伴墜海死亡,從此金盆洗手。但是所暗戀的女孩幼梨,她的父親重病急需用錢,使得英奎決定重操舊業。

在駛往中國威海的游輪上,一對年輕夫妻尚浩和彩熙展開甜蜜旅程,在尚浩短暫離開之時,行動不便的彩熙卻突然失蹤了……

 

觀後感:

雖然評價不如殺人回憶.追擊者等電影,但是有帥哥有美女有演技派有裸露有精彩韓國犯罪類型電影的風格,你怎麼能不看呢?

 

 

5.真愛每一天

劇情簡介

提姆有著家族遺傳的穿越時光的特殊能力,而他也運用這種能力追到了他所喜愛的女孩。但是,提姆越來越頻繁地使用這種能力,卻並不清楚其中隱藏著的危險……。

 

觀後感:

擁有穿越時光能力總是會面臨選擇,會給人無限遐想,這部電影比起上述幾部稍微平淡,但是看完之後給你如真愛挑日子般的感動

 

 

6.超市夜未眠

劇情簡介

Ben Willis被女友甩了之後,開始夜夜失眠,為了消磨這些漫漫長夜,他決定到一家超市上夜班。在 枯燥乏味的夜班工作時間裡,他開始發揮自己豐富的想像力,他把同事與顧客都幻想成不同故事裡的角色,他甚至還幻想自己可以將時間暫停,以便他可以仔細從容 的去觀察身邊這些形形色色的人;他對不多話的美女收銀員同事Sharon Pintey(Emilia Fox飾)好像特別感興趣,似乎在這個美女的身上,Ben找到了解決他失眠的辦法。本片根據導演Sean Ellis於2004年在12個國際影展中獲得最佳短片獎的同名短片改編而來。

觀後感:

這部片畫面處理的相當漂亮,題材頗新穎,看似平凡內容卻很不凡,是部相當出色的喜劇,單身的人看了會有想戀愛的感覺,如果你失戀了,那真的更該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