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02.07.919]

 

 又到了每周的陰屍路的時間,在Rick一行人進入社區之後各自有不同的想法,會在往後有甚麼新的發展呢?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03.35.423] 

Sasha 

Sasha是團員中最不融於社區的,開頭看到房間內的全家福照片讓她睹物思人想起已逝的Bob和Tyreese,第二天早上馬上把照片都打爆!! 在晚上的宴會還大爆走,也許是外面的生活與社區差異太大;不過社區內的人活在安逸的環境裡會演變如此的風氣其實也是不令人意外的。

 

Sasha本集的表現就如就好像多年前的經典藍波與美國狙擊手的克里斯.凱爾一樣,在嚴峻的環境遭遇下回到舒適的環境後整個不舒服,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調適 images903DCDH8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06.51.702]

Michonne 

 

Michonne本集開頭就很開心的打量她的新衣服,整個人很投入Deanna賦予的職務,雖然也有與Rick討論Deanna的職務分配是否有分化團員的問題!!

不過還是很支持Deanna想重建人類文明的作法

 

在本集最後Michonne將刀懸掛在牆上,是否是因為他選擇放棄過往的日子,還是她找到了內心中最好的刀?!!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12.53.856]

 

Daryl

 

Daryl 還是不外乎是劇組三角戀的工具人!! 一開始兩人巧遇,雖然Aaron沒機會咚壁但也讓Daryl不排斥與他同行 ,Aaron感性的說他與Rick不同可以分辨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可惜Daryl沒嬌喘一聲躺在Aaron的懷裡(誤)

 

兩人看到了一匹馬,Aaron從以前就一直很想馴服它(他),可惜過程中碰到窩可的襲擊,最後馬被眾窩可當午餐吃了,Aaron難掩失望,Daryl安慰他說:[你盡力了],雖然沒馴服馬但是卻馴服了Daryl(?  不過本段的重點還是在:

(行尸走肉 S05E13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28.46.558]

到了晚上,被Aaron說服的Daryl前往宴會,換上了新衣服卻在屋外偷看! 最後內心交戰完後還是選擇離開,

但是在路上卻被Aaron邀請與Eric一起共享晚餐不過已經看過的朋友應該也見識到Daryl豪邁的吃相,

整個很爺們!!

 

後來Aaron帶他前往他的密室,原本內心期盼會演出Aaron的五十道陰影!!  不過卻是帶Daryl參觀重機工作室,順道邀請他加入招募人員的工作,傲嬌的Daryl在此被Aaron收服,走不了了!!!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35.00.431]

 

Carol

carol本集依舊展現高度城府!! 讓人看不出女戰神姿態,扮演隱形人的角色臥底在社區內,從開頭決策三熊會議時她把子彈打掉就可以了解她成長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跑到槍械室行拿巧克力之名偷把窗戶鎖掰開之實,竟然還能容忍社區成員說要教她使用槍械的關公面前耍大刀 班門弄斧的行為!! 根本可怕!!

 

在宴會期間偷跑到槍械室被只是想吃個餅乾的孩子看到就出言恐嚇,這過程我一度認為Carol要殺第二個小孩(想吃餅乾也錯了?)!!! 根本驚悚!!!!

 

也從本集看得出從Rick團中出過的Carol還是扮演著照顧大家的腳色不論手段如何!! 除非狀況很明朗化她的信念會是最堅定的一個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42.21.789]

 

 Rick

 Rick本季嚴重的黑化!! 比之州長有過之孩無不及,不過本集的Rick內心世界也逐漸在轉變,因為美麗的理髮師不斷挑釁Rick冰冷的愛情!!! 在宴會期間巧妙運用judith的功能性偷親了30路理髮人妻的臉頰!! 這是從前有聖光加持的Rick嗎??!!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36.38.779]

本集福利圖(?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41.19.643]

在劇末與美人妻夫婦相遇的片段,Rick竟然摸了褲袋的槍,難道劇組在暗示我們什麼? 難道Rick人也要 社區也要!! 這部劇在下個反派出現前由Rick團先充當反派好像也是頗特別的!!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42.21.789]

最後Rick看著手上的練習著久未使用的咚壁,隨著背景音樂結束本集,片尾的歌曲大致上可以解讀成:

 

我有兩支槍~

 

長短不一樣~

 

長的打共匪~

 

短的打姑娘~

 

 

 

 

 

本集埋梗

(行尸走肉 S05E13.mp4)[00.06.28.596]

 

在本集出現了幾幕英文字母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Rick手上的A與決策三熊看到的額頭有W字型的窩可,

在往後會不會就英文字母有超展開的劇情發生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imagesXI4WO2O4 imagesXE7LWET4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