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rsei-lannister-0 

 又到了冰與火之歌的時間了,這一集是否還在鋪成故事呢? 讓我們來攻略這一集吧!!

 

 

Dorne

权力游戏第五季2  
  這一集的詹姆可是有精彩的表現(吧?),完成了斷手生涯的首殺,不過為何會遇到襲擊呢?? 
  

 

 

权力游戏第五季4edited 說到開頭工具人波隆與詹姆談論這趟旅程的目標與可能執行的方式,不過波隆卻很疑惑為何詹姆要親自走一趟呢?詹姆只回道:[我必須親自來],波隆還是不停的追問是否與他所揣測的答案相同

 

不過波隆你都瞧出端倪了,何苦逼詹姆自己說出來呢

 

 

 

权力游戏第五季6  偷偷上岸的兩人還是很不幸的遇到多恩士兵的盤查,士兵都還沒叫兩人唱多恩國歌詹姆就先說出多恩所沒有的鯊魚,於是海關人員看到偷渡客不逮捕盤查一下也不行,這時機靈的波隆率先發難了!!

 

 

 

未命名41  在雙方激烈的廝殺過程中,險象環生的原七國第一劍士使出"真.空手奪白刃"絕技!! 

 

 不過很令人難過當初詹姆被銬住雙手都可以很巧妙的從美人身上奪劍,但這集他連腳步都很慌亂,對手還是雜兵...

 

 

 

权力游戏第五季8看到奧芭拉的出現就要補充一下紅毒蛇對私生子是極其照顧的,會將流落在外的私生子尋回撫養與總是射後不理的勞勃有很大的區別

 

 

 

 

 

The North

权力游戏第五季10  you konw nothing,Joe Snow

珊卓說了這句很令人玩味的話,史諾就真的這麼不懂事嗎?

 

 

 

权力游戏第五季13     

本集的梅麗珊卓依舊霸氣! 一個眼神就讓史坦尼斯老婆像見鬼似的逃開,讓人搞不清誰才是史坦尼斯的太座?

 

 

 

权力游戏第五季12   劇組也賞了史坦尼斯一段正向的劇情,讓有雙大眼睛十分可愛卻因疤痕感到自卑的女兒體會到溫暖的父愛

 

 

权力游戏第五季15  

當史諾正在辦公不得已簽下向波頓徵求守夜人新丁同時梅麗珊卓出現了!從本季第一集便不斷打量史諾的梅麗珊卓這次主動的攻勢令史諾感到措手不及(不過他們談論了什麼呢?  我的記憶只剩梅姨皮膚很白)

 

在本季冰與火各亮點緊密的把關下,目前只剩梅麗珊卓為男性觀眾謀福利了 有點不過癮(?)

 

 

 

未命名48    梅麗珊卓臨走前說出史諾的真愛密碼,是否梅姨擁有某種特殊的感應能力還是史諾的硬碟外流了呢?

 

 

 

权力游戏第五季18edited而臨冬城的小指頭與珊莎兩人在談論著雷家與萊安娜的往事,在離別時小指頭的嘴唇竟然滑了上去!! 相當令人始料未及的發展...

 

 

 

當然在本集的梅麗珊卓這麼有誠意的表現下,那不稍微介紹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她

未命名43

1drs6mb2pxtj  

忠實的冰與火迷相信對紅袍女梅麗珊卓這個角色想必不陌生(特別是部分男性觀眾包括區區在下)。

而飾演梅麗珊卓的是現年39歲的荷蘭籍演員卡里斯.范.豪藤(Carice Anouk van Houten)

卡里斯在荷蘭史上製作費最高的《黑色名冊》片中擔任要角有相當大膽的演出,她也因此片得到荷蘭電影節金牛獎,但這已是她個人第三座金牛獎,是名相當有實力的演員

當然她接演的作品不少,包括《索命條碼》、《華爾奇利亞》、《謊言之軀》與湯姆克魯斯、李奧納多、裘德洛等一線男星都有過對手戲

 

上述幾部片劇情都相當不錯,喜歡看電影又覺得梅姨不錯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對梅姨身材有感的影友而言黑色名冊會是你的選項之一

 

 

 

 

 

Meereen

权力游戏第五季20彌林鷹身女妖刺殺事件越演越烈,巴利斯坦亦遭受攻擊生死未明!!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权力游戏第五季22  這天資方發言人還是針對競技場的老問題與龍女討價還價,但得到的答案依舊是否定的。同時間海量鷹身女妖刺客群出沒在彌林城鎮中,這件事是否與競技場是否有關聯性呢?

 

 

 

未命名44城鎮中遭到埋伏的次子團與無垢者傷亡慘重,而灰蟲子亦陷入苦戰。此次伏擊鷹身女妖準備的相當完善,先是買通妓女再加上刺殺的地點挑選對使用長槍的無垢者相當不利,無垢者被打的無反擊之力真的也不會太意外

 

 

 

权力游戏第五季23巴利斯坦在危急時刻登板救援,一手華麗的劍法讓我以為他可以吃中路

 

 

 

权力游戏第五季19edited  終究寡不及眾的巴利斯坦狀況十分危急,就在快被割喉之際幸虧灰蟲子及時搭救,但兩人殺完敵人隨即倒地不起,欲知後段詳情真的有待下回分曉了

 

 

巴利斯坦對龍女而言是個相當重要的人物,畢竟他老人家也跟過雷加王子身邊的,政治雖非其所長但也略知一二

 而龍女的政治經歷尚淺但巴利斯坦總能給予她適當的建議,龍女身邊不乏帶兵將領所以他的存在就顯得重要許多,不過連他都死了龍女該何去何從呢?

 

 

 

权力游戏第五季24edited當然不能忘了提被抓走的提里昂,不過在船上喬拉想帶提里昂回彌林去領賞的計謀被其看破,喋喋不休加上激怒喬拉的小惡魔慘遭物理打臉 

 

 

 

 

 

King's Landing

权力游戏第五季31  

君臨的有著非常混亂的一天 

 

 

 

权力游戏第五季28先是瑟曦開始一連串為擴張自我權力的計畫,將御前會議的人員依依調離,接著賦予麻雀一支軍隊開始培養私有武力 
  

雖然瑟曦並無父親泰溫的才幹與資源,但是鬥爭的能力不容小覷。

 

 

 

未命名46  君臨街道上一連串的逞戒行動,同時百花也遭到逮捕。百姓感到疑惑為何君臨的守衛都視而不見呢? 難道是要等出人命還有兇手離開後才出來洗地嗎?

 

 

 

权力游戏第五季29edited  妻管嚴的托曼找上了瑟曦要人,但瑟曦可不理會他要托曼自己去想辦法。 托曼總算了解到母親城府有多深,也體會到自己的無力了

 

 

 

权力游戏第五季32個人還是頗同情托曼的裡外不是人的遭遇,前往教會要人教徒也不買他的帳,年幼剛即位且個性溫和的他就這麼倒楣的被自己母親瑟曦架空了

 

此段重點還是在麻雀的崛起甚至連國王都不放在眼裡了,那想必也不會害怕瑟曦。雖然瑟曦用很聰明的方式奪得主導權,但自食其果的日子亦不遠矣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