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  
  

 

 又到了每個禮拜的冰與火之歌的時間,這禮拜的故事相當有進展,讓我們來攻略這一集吧

 

 

 

 

 

 

君臨

版面6

 瑟曦本集踢到了大鐵板,將眼中釘瑪格麗拘禁起來原以為掌控大局,但沒想到大麻雀為了信念誰都不買帳也將瑟曦押入大牢。 

 

 事情如此變化也不能說是意外,在老玫瑰與麻雀談話時就可以看出端倪。 威脅利誘都無法動搖大麻雀的信念,老玫瑰雖然經驗老到但遇上這樣的人物實在拿不出足夠的價錢來收買。

 

場景轉換到被麻雀摧毀的妓院,沒想到小指頭竟然沒離開君臨還跑去與老玫瑰碰頭。他不愧為目前權力遊戲中最好的玩家,推動計畫面面俱到! 還活著的角色中也許只有不斷注意他動向的瓦里斯能在檯面上與他一搏。

 

 

 

 

 

 

 

 北境

版面A2修改  
    
  北境這集很零散,先是席恩對拉姆斯的恐懼已滲透他的靈魂。完全不敢做任何反抗(換作是我應該也是不敢,太可怕了..)珊莎只能努力讓自己成長到足以駕馭拉姆斯的境界,不然會演變成另一個臭佬..

 

山姆這一段就是劇組賞給他的福利,總算出頭天了(吧?) 但和藹可親的伊蒙老學士就這麼突然死去了,史諾又少了個良師益友。 也許在前幾集他對史諾提出最後的建言暗示著他會在本季逝世。

 

史坦尼斯持續洗白中,對女兒的疼愛可以讓他拒絕梅麗珊卓!! 但目前大雪的困境沒靠法術好像也很難克服...

 

 

 

 

 

 

多恩

多恩   
  人在監獄的波隆還是一脈輕鬆地唱著小調與沙蛇們鬥鬥嘴,但還是特蕾尼更勝一籌! 秀出美好身段讓波隆血脈噴張導致毒性發作。

 

本集劇組為大家解答前一集劃傷波隆的匕首是有毒的無誤,好在特蕾尼人美心也美將解藥送給他。 看來之後兩人會有更親密的發展(吧?)

 

而另一面道朗親王與詹姆保證彌賽菈的安全無慮,她本人也無回君臨的意願,詹姆好像白走一趟的感覺....

 

 

 

 

 

 

 

彌林

體育版3          在奴隸拍賣結束後馬上就轉往彌林競技場,喬拉亂入比賽表現十分精采。 重點是他再死鬥中沒下重手殺死任何一人,不忍見場上殺戮的龍女感賞的心情也變得美麗。
  

 

 

未命名-1          提利昂這集再拍賣場上的表現也很不錯,本季不斷描寫他機靈的反應與睿智。 雖然最後鋸鐵鍊時的動作看起來很不和諧,但出場與龍女相見後讓人對這一線劇情增添美好的期望! 提利昂的確是相當重要的禮物也是龍女陣營最需要的禮物。

 

龍女終於能有強大的政治能力人物輔佐(當然前提是兩人沒摩擦),如果再加上瓦里斯加入那情況只會更好。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