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封面rip.720x400.mp4)[00.57.59.722]

 

又到了每星期的冰與火之歌,這集可說是評價最高的一集! 精彩的異鬼戰爭,讓我們來攻略這一集吧!

 

 

 

 

版面(2)3     這一集就是看瑟曦如何被虐,雖然抓住托曼溫和個性讓他無法營救瑪格麗,但這回輪到自己遭殃也受到托曼平等待遇。 加上還不肯拋棄自尊早早懺悔早早回家洗洗睡,以她的角度來看這也許是很難突破的一關, 但她也只能踏出這一步才能有後續動作,這次就算是學個教訓吧! 跌倒才會長大。              

 

 

 

 

 

 

 

版面A2-3  艾莉亞走出新手村開始執行第一個任務,看到她賣的蚵仔很大又很多汁會讓人很想吃海鮮。 不過劇情推進不大,這一集時間都給了史諾其餘支線劇情都沒甚麼推進,不過有異鬼大戰就夠精彩了。

 

喬拉雖然在競技場大放異彩但還是得不到龍女青睞,再度被逐出城後看到自己的灰鱗病越來越嚴重乾脆繼續打競技場期盼有天能讓龍女看見他的誠意回心轉意接納他,堪稱工具人的極致。

 


      娛樂版面223  
  而提利昂人還留在城裡也總算有他最愛的美酒,談話中龍女也看出他見識與經歷與眾不同,分析事情很有條理。她也知道自己必須留住提利昂,兩人談話的結果讓人感到滿意,提利昂又可以開始大展拳腳,這段可說是這一季目前最有意義的談話性節目。

 

臨冬城波頓面臨史坦尼斯大軍備感壓力,但小剝皮反而主張先發制人想以刺殺的方式了結這場戰爭。鏡頭轉往另一面兩個可憐蟲,最可憐的席公公被有點可憐的珊莎逼問出兩個史塔克成員還活著的消息,這段覺得可以再多演一些說的詳細點,不過還是把時間留給史諾吧。

 

 

 

 

 

 

寒顫  
  最精彩的就是史諾這一段,本集一半時間都在這一線。第五季最後幾集應該都會很精彩,劇組應該是將製作費都投入後面幾集製造高潮,觀眾等這麼久就是要看這麼精彩的一刻。

 

雖然戰況一面倒,異鬼又快又敏捷,加上可以死了又死,還可以增加同伴越打越多人,災難片的危機感有營造出來

 

輸歸輸史諾還是有相當帥氣的表現,怒斬異鬼上將潘鳳。跟浩克一樣強大的巨人也是本段亮點,還加上慈祥不忍殺孩子的野人母親,對於這一段我覺得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該有的都有。  到了最後異鬼王施展復活術不只史諾連觀眾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恐怖與絕望。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