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c30d47jw1e3rry2f59pj

《7號房的禮物》是什麼鬼? 從劇照看以為又是部老梗喜劇片,第四台時常在撥放? 網路評價還異常的高?!!! 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雖然是口碑之作,但韓國小品喜劇片我總是提不起勁去看...

 

直到有天我問一位正在當兵的朋友

 

你看七號房的禮物有哭嗎?

 

 

有哭

 

 

回營區被士官長肛的時候也有哭。

 

 

小魯這時才驚覺原來兩者都有這麼深刻貼切的感受,那這部片實在非看不可。

 

 

後來小魯查證後發覺本片很不簡單,在當年創下千萬人觀影紀錄(韓國票房用數人頭的方式也頗為特別),實際觀看下也真的名副其實,雖然老梗但輕鬆又添加許多洋蔥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對此片有感的朋友小魯順便加碼推薦《重點是 我愛妳》,同樣是小品感人喜劇中的極品,周休二日一天一碇 笑果一定。

 

 

 

適合族群: 感人、詼諧、蘿莉、親情。

 

 

 

 

 主要演員:

犯-6  

 

 

 

犯-7

  

 

 

 

犯-8-1

       

 

 

  

其他演員:七-10

 

 

 

 監獄相關電影推薦:

七-9-2

     

 

 

 

 

劇情(很雷 生人勿近)

 七-13

 

 170543831460

題外話: 美少女戰士為90年代人氣卡通。 主角群變身換裝時衣服總會不見,小魯總會緊盯每一集看是否有反派會在換裝時攻擊主角,但總沒發生過...

 

 

七-14

 

 

 

七-15-2

 

 

 01300535497310136462176151488_s

題外話: 電影中申奉植為女兒取名為申奉仙,然後女兒長得像父親(冏)。 這段並非平白無故,在惡搞韓國女諧星申奉仙,看到開頭奉植的女兒會讓你會心一笑。

 

 

 

七16-2

 

題外話: 《7號房的禮物》是參考真實事件鄭原涉冤案,1972年9月27日春川警察署站前派出所所長的女兒遭歹徒姦殺,在破案壓力下將鄭原涉帶捕歸案。

 

鄭原涉被判無期徒刑,在15年後表現良好假釋出獄,最後於2011上訴成功洗去背了39年的罪名。

 

 

 

 

七17-2

 

 

 

 

心得:

看完這部感人大作真的眼淚流不停,社會不公不義讓小魯憤慨。 在七號房中可以看到世界上所有的善,然後又順便錶警察律師讓大家看到他們醜惡的一面。

 

雖然劇情矯情了些,但感人親情類型電影總讓我擋不住眼眶的淚水(難道在家中得不到溫暖?)。 我想看過《7號房的禮物》《開心鬼上身》、《國際市場》的影友都能明白這樣的感受,如果是平日壓力很大的朋友,找部片來哭一哭抒發一下也未嘗不好。

 

韓國電影好片不斷,就算2015年也不乏破千萬人觀賞大作,劇情類型拍攝手法不斷突破以往犯罪電影,成本也不斷提高品質連帶提升。 所以日後小魯還會介紹更多韓國好片給各位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