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39.43.jpg

 

 

 

久違的陰屍路在這週回歸了,這一集真的非常精彩,應該說第六季整體劇情張力比以往來的刺激些

 

下半第一集就有許多精采的橋段還有可看之處,

 

例如..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07.48.jpg

有喪屍帥哥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34.37.jpg

有艾妮德曼妙的姿態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15.51.825].jpg

有丹尼絲不能只有我看到的銷魂表情。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11.20.png

還有卡爾趁亂告白

 

 

只舉出幾個已經很有看頭,你又怎麼能錯過呢。

 

 

陰9-1.jpg

開場就先交代上半季留下的伏筆,雖然短短五分鐘了結我兩個月的等待...  但看到達里爾的英姿,已經足夠了。 W團員其實蠻有禮貌的,拿東西都有說謝謝。

 

 

 

 

 

再看看另一頭的瑞克。

看到鬼.jpg

山姆畢竟年幼,受到卡蘿的影響開始害怕起來....

看到鬼2.jpg

小小的動作造成慘痛的後果...

 

 

陰9-2.jpg

這一段真的很感傷,人妻看著兒子在眼前死去... 連自己都崩潰跟著陪葬...

 

心痛的瑞克還要親手砍斷緊抓著卡爾不放的手,太殘酷了,很不忍心看!! 腦衝的羅恩也被米瓊恩順手解決。

 

卡爾還是不幸失去眼睛,不過不用太擔心,他早就有中彈的經驗。一回生二回熟 ok的~

 

 

 

 

 

 

戰果太輝煌,喪屍還發了宵夜文。

FB-1.jpg

 

 

 

 

 

 

陰9-3.jpg

卡蘿與摩根這對冤家還是堅守彼此信念,卡蘿為了保護家人可以不顧一切,反觀摩根的慈悲常讓團員陷入危機之中。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27.39.jpg

不過這集風向又改變,W成員改邪歸正幫助了丹尼絲。 雖然是被喪屍攻擊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不過還是讓觀眾看到人性的光輝。 

 

 

 

 

卡蘿球.jpg

但卡蘿還是沒打算放過他!

 

W團員最後勇救丹尼絲的表現也許能讓卡蘿有些微改變,而仁慈與果決之間的取決,我想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有結果。

 

 

 

 

 

 

陰9-4.jpg

這一集的好不僅只有場面與劇情緊湊,鋪成的人物總算開花結果也是重要因素。 神父洗白得很徹底,不過這並不讓人感到討厭。

 

他一直很努力在贖罪不斷在證明自己能對團體有幫助,還能用自己的方式激勵人心,這集他表現十分精彩,應該開始成為討喜的角色(吧)。

 

 

託孤.jpg

當然一開始託孤的時候大家對他還是很不信任,可愛的茱蒂絲也明白自己處境有多兇險,一反常態一點哭聲都沒有。

 

 

另一方面艾妮德總算被葛倫收進神奇寶貝球裡,尤金也變得很有勇氣。 社區成員們總算團結一心變得有凝聚力。

 

 

 

 

 

最後當然要提本集最爽快的殭屍大屠殺,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30.33.jpg

瑞克見到燈光吸引喪屍,為了保護卡爾他一個人跑到屋外單p喪屍。

 

真的太帥了,好久沒看到瑞克這麼帥。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36.14.922].jpg

他並不孤單,社區成員都紛紛跑出來幫忙他。 瑞克英勇的表現激勵每個居民,很久沒出現的人物都跑出來了。

 

陰9-5.jpg

最後精彩無雙戲碼,人人有功練(除了卡爾)。 陰屍路最爽快的一集,節湊超緊湊沒有拖時間的文戲。 下半季第一集就這種水準後面會期待過高壓>< 

 

達里爾施展火計讓喪屍飛蛾撲火也很痛快,這集表現精采的人太多,真不知道mvp該給誰。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34.01.jpg

摩根還是親手解決了W團員。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35.30.jpg

這已經是第N次葛倫死裡逃生,劇組很愛玩弄他... 

 

一個人吸引喪屍群救出瑪姬不負亞洲戰神之名,有妹子多付出一些也是應該的。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39.23.319].jpg

屍橫遍野,整個社區團結起來就是這麼恐怖...

 

 

喪屍都忍不住發抱怨文了

FB-2.jpg

 

 

 

(行尸走肉S06E09中英字幕.mp4)[00.41.32.281].jpg

影末瑞克看著床上卡爾說了很多感性的話,第六季從開始社區居民慢慢了解末日的生存方式到漸漸肯定瑞克,這一集瑞克也接納每個區民願意負起領導責任,很棒的劇情走向。

 

 

第一集十分精采,讓我們期待下星期的陰屍路吧。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