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19.43.jpg

 

 

 

一轉眼又一星期,這禮拜的陰屍路口味較為清淡。 也許上一集能量與鈔票都釋放完畢,這集開始鋪成下一段落的故事也順道交代各角色在喪屍圍城的後續發展。

 

也許經歷上一集會覺得有點不過癮,但還是有許多不錯的地方。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03.33.jpg

像是達里爾的可愛~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26.05.jpg

賢慧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24.jpg

郎情妾意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34.17.jpg

傲嬌

 

 

這麼多達里爾的戲份,很不錯吧!

 

 

 

陰10-1-1.jpg

這集的時間點與第一集有一段距離,社區已經收拾乾淨,卡爾眼睛傷口也癒合。 比較不和諧的地方在於米瓊恩與瑞克一家人關係變得極為親密?  

 

瑞克春風滿面完全不像愛人剛死去的樣子,還與米瓊恩打情罵俏?  開場看完一度以為走入夢境或是平行時空。

 

 

比較.jpg

瑞克前後兩集判若兩人。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03.35.jpg

丹尼絲希望達里爾外出時找些汽水回來,她推測泰拉喜歡喝。

 

(行尸走肉S6E05中英雙字.mp4)[00.30.02.592].jpg

這個舉動讓人想起那令人心碎的一刻...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04.41.jpg

尤金豐富的知識開始發揮作用,帥氣地給出建議。

 

 

 

 

 

 

瑞克與達里爾外出時卻遇到一個極為特別的人。

陰10-2.jpg

這位顏值極高的男子叫保羅,也可以叫他耶穌(Jesus),一出場就從後方強烈衝撞瑞克,人有點古怪但不像是壞人。 被衝撞後的瑞克貌似對保羅有些興趣,有意招攬他。

 

不過保羅對此並不感興趣,轉身離開。 這時瑞克與達里爾被屋子後方鞭炮聲吸引,他們發現自己上了保羅的當。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14.48.100].jpg

保羅在後方衝撞時偷摸走瑞克褲袋裡的鑰匙,他不僅有高超手技還機智過人。

 

相信大家也看到瑞克的變化,他又重回充滿聖光的那個自己。 對陌生人不像從前這麼警戒。

 

而達里爾看保羅十分不爽,可能是他太過輕浮,也很可能是兩人帥帥相輕。

 

 

 

 

(殺戮都市真人版_GANTZ_2011_BDRip.rmvb)[00.54.11.jpg

卡蘿這一集沒出現,不知道是去哪了

 

 

 

 

先看看另一頭吧,艾妮德聽從瑪姬的意見,與卡爾出來約會。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17.59.jpg

 

 

陰10-3.jpg

兩人跑到當初相識的樹洞,但什麼事也沒發生,只是看書與野餐,很令人遺憾。 不過這時他們卻發現野生迪安娜,艾妮德與卡爾為了殺與不殺起了爭議。 艾妮德一氣之下獨自回家,她並不明白卡爾別有用心。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20.15.jpg

卡爾之前有看到史賓賽與米瓊恩,所以想將迪安娜帶到兒子面前。

 

 

陰10-4.jpg

 

總有一天,你所受的痛苦,會有助於你

 

史賓賽發現變成喪屍的迪安娜並忍痛親手送她一程,雖然這是他原本出來的目的,但看了還是讓人感到難過。

不過在此次遭遇之後相信史賓賽會變得成熟更為穩重。 當然不能不說說卡爾這次貼心的舉動,同樣失去親人他可以體會史賓賽的心情。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36.31.jpg

我會為你這麼做,我會的

 

經過這次事件,卡爾與米瓊恩關係已密不可分。

 

茱蒂絲.jpg

這集不少茱蒂絲特寫,她越來越可愛了。

 

 

 

 

 

 

 

瑞克總算追上汽車拋錨的保羅..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23.50.jpg

不過保羅以一挑二不落下風,身手異常了得。 長得帥又聰明又能打,又一個如外掛般存在的人物。

 

(殺戮都市真人版_GANTZ_2011_BDRip.rmvb)[01.34.06.jpg

只是不知道他與卡蘿誰比較強呢?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25.09.jpg

對於同樣是不正經嘻皮笑臉的人,小魯頗喜歡保羅這種有能力的角色,當然帥度要下輩子才能追上T.T

 

陰10-5.jpg

被綑綁的保羅以極速脫困,還迅速爬上車頂持續follow瑞克與達里爾,從沒見過這麼快的男人。 雖然他想搶食物,但也同時救了達里爾一次(不過達里爾不領情),保羅似乎另有所圖? 最後兩個和尚沒水喝,車子與食物沉入湖底,受傷的保羅被瑞克帶回社區。  

 

 

 

 

 

接下來當然要說本集的爆點拉!!!!!!

陰10-6.jpg

瑞克與米瓊恩聊著聊著就開始動作!!!!  人帥真好!  薄荷糖就足以啟動米瓊恩情慾的開關。 這個我就沒辦法學,女生只會拿薄荷塘丟我。

 

一切發生得頗為自然,畢竟兩人患難與共好一陣子的時間。

 

只是從友情轉變為愛情讓人還不習慣,總之也算是不錯的配對。

 

鏡頭就此轉過....

 

 

 

 

oh~

 

oh~~   god~

 

jesus~~

 

保羅: 誰叫我? 來去看看。

 

耶穌1.jpg

 

耶穌2.jpg

 

 

耶穌3.jpg

 

fb-10-1.jpg

 

(行屍走肉S06E10中英雙字.mp4)[00.42.28.png

保羅好像有甚麼話要說? 難道他是故意被帶回來的為了一探究竟?

 

這一集的陰屍路也許沒前一集爽快,但有新的故事再發生,帥氣保羅之後會有甚麼驚人表現呢?

 

繼續期待下星期的陰屍路吧。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