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這個星期非常慘淡,電腦中勒索病毒,手邊的素材、做好的圖片全部被加密T.T...  雖然崩潰了一會,還是忍痛重灌。 手邊還沒有win7可以灌,非常多災多難阿~~~

 

小魯在此順便宣導~~ 路邊的謎片你不要載阿x3~~

 

 

 

回到影片,這星期陰屍路持續延伸新的章節,保羅帶著瑞克團隊來到他所處的山頂寨,這集同樣有些精彩的內容

 

例如...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04.28.268].jpg

極度性感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亞伯拉罕,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28.47.183].jpg

帥度不下布萊德彼特的保羅,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10.35.885].jpg

偷看攝影師的茱蒂絲,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13.55.876].jpg

死了都要愛的女喪屍。

 

 

 

 

 

很精采吧!!  接下來看看本集的主角~

陰11-1.jpg

亞伯拉罕是本集的焦點人物,他開始思考是否該安定下來。 但他的腦海中卻還有著莎夏的身影,多麼甜蜜的負擔阿!!   人帥真是好!!  不過陰屍路描寫某位人物常常是開啟死亡開關的前兆,很為亞伯拉罕捏一把冷汗。 

 

 

 

 

 

故事接著沿續上一集保羅找上剛嘿咻完的瑞克,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06.45.113].jpg

瑞克與米瓊恩配對讓大家十分驚訝。 最有感觸的人應該就亞伯拉罕。

 

 

 

陰11-2.jpg

 

保羅: 餅乾很好吃! 廚師手藝很好。

 

 

1456829585-1298048476.jpg

達理爾: 廚師不在(怒)

 

保羅再度脫逃,還順手調查ASZ社區擁有的資源!  在前面幾集就不斷強調ASZ糧食缺乏的窘境,保羅想利用自己社區食物與瑞克他們交換武器。 一方面也是因為他覺得ASZ是個善良的社區。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13.05.201].jpg

瑞克開車還不忘伸出鹹豬手,一刻也不得閒。 好在卡爾也很樂見父親與米瓊恩的結合,卡爾長大了,變得可靠。

 

而亞伯拉罕看著葛倫與瑪姬,建立家庭這個問題還是困擾著他,

 

他一直沒有追尋的目標有點隨波逐流,也許成家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行人在途中碰到保羅受困的朋友,要解支線任務了。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14.15.896].jpg

 

陰11-3.jpg

這段氣氛還挺不錯,在黑暗中解救保羅的朋友,讓人有感受到密室的緊張氣息。 亞伯拉罕不小心把腳受傷的人當成喪屍(我也看不出是人...),那人在車上說他人生走馬燈看到死去的妻子,提到關鍵字亞伯拉罕又陷入沉思。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16.50.426].jpg

這趟最大收穫就是婦產科醫師哈蘭。  長得斯文帥氣,還有迷死人的陽光笑容。

 

這幾集都出現帥哥,正妹新角好像有點少,重點是正妹還一直死(崩潰)。

 

 

 

 

 

 

5525.jpg

終於到了山頂寨~

5526.jpg

山頂寨因為彈藥早在三個月前就耗盡所以居民改用長矛為武器,再看看居民的日常,你會感覺像是回到封建時代。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24.11.366].jpg

不能否認這位老兄正在做我平常常做的動作。

 

陰11-4.jpg

山頂寨的領導人格里格瑞是個虛有其表的傢伙,瑞克與他很不對盤,所以讓瑪姬與她交涉。 但過程中性騷擾多於實質談判..... 格里格瑞看準瑞克團隊急需食物打算執行我湖小虧的交易模式。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24.46.193].jpg

亞伯拉罕持續陷入抉擇,達里爾給他否定的答案。

 

 

 

 

 

 

交易的事情看似沒有轉圜的餘地, 不過無巧不成書,這時又出現轉折。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30.15.188].jpg

 

陰11-5.jpg

尼根抓住內森的夥伴要脅他行刺格里格瑞, 也可以從這時看出山頂寨與原本的ASZ一樣缺乏戰力。 山頂寨更危急的是連彈藥都用盡,完全無法對抗尼根。

 

當然這段也是讓瑞克等人向格里格瑞展現團隊戰力的時刻。

 

戰況還頗膠著...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30.51.599].jpg

瑞克輸了!!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30.51.599].jpg

喔不! 他贏了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30.51.599].jpg

.....

 

總之瑞克又嚇壞老百姓。

 

另一邊亞伯拉罕終於找到答案...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30.41.422].jpg

原來他喜歡窒息式的...(誤)

 

"也許這就是原因,因為現在這種狀況"

 

亞伯拉罕聽到內心的聲音,他總算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p56Zo6OXk6eY[1].jpg

看完這段,相信大家都了解他的選擇是什麼了。

 

 

 

 

 

陰11-6.jpg

事情結束,耶穌開始講解與尼根團的恩怨情仇。

 

達里爾: 他們沒什麼了不起

 

保羅: 你怎麼知道?

 

亞伯拉罕: 一個月前我們輕鬆幹掉他們。

 

d83xji6.jpg

我們很強。

 

最後瑪姬也利用山頂寨戰力低落的點向格里格瑞交換一半物資。

 

(行尸走肉S06E11中英字幕.mp4)[00.42.30.965].jpg

交易完成,瑞克答應討伐尼根。 大家看著瑪姬的子宮超音波圖感到欣慰。

 

新生兒代表著未來與希望,也許亞伯拉罕已經得到肯定的答案。

 

 

 

 

故事漸漸往瑞克與尼根對決方向前進,大家繼續期待下星期的陰屍路吧。

 

 

 

 

億載金城武這週也遭遇到困難...

未命名-1.jpg

他只能乖乖驗證

fb-1.jpg

 

fb-2.jpg

 

fb-3.jpg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