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42.33.217].jpg

又到了每個禮拜的陰屍路時間,故事延續上週與山頂寨達成協議,以一半食物換取ASZ協同攻擊尼根的救世軍。 有許多內心描寫加上後段突襲戲碼,可以說是十分精彩的一集。

 

這星期也有許多精采劇情。

 

例如: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41.59.725].jpg

有基情,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22.02.321].jpg

有友情,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01.48.566].jpg

有福利,

 

ㄟ~ 人先別走啊~ 還沒說完阿!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01.31.841].jpg

有正妹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01.38.56].jpg

不過被秒殺...

 

還是相當精采吧,

 

接下來看看這集的故事發展吧~

 

 

 

陰12-1.jpg

開場就是卡蘿的烹飪時間,將餅乾發給每個居民。與平常大家所熟悉的卡蘿截然不同。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04.07.580].jpg

不過社區的氣氛在瑞克一行人回來後改變了,因為要開始準備戰鬥,而這次的目標是"人"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05.04.679].jpg

摩根也很疑惑為何卡蘿沒將他所做所為跟大家說? 像是將她摔暈以及他的大意導致丹妮絲遭到脅持。

 

 

為什麼呢?

 

 

卡蘿終結者-5.jpg

因為她要親手宰了他(誤)。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11.13.631].jpg

卡蘿殺了不少人,她內心也並不想這樣。 最近的風風雨雨讓她開始理解摩根的想法。

 

卡蘿也漸漸改變了?

 

 

 

 

 

 

 

陰12-2.jpg

你確定我們能戰勝嗎?

 

摩根反對這次行動,不過提出要與救世軍談判的方式比較難獲得大家認同。對抗尼根的確是未知數,尤其在不知道對方有多少戰力的情況下。 

 

相較之下瑞克還是比較具有說服力,加上原ASZ社區對上次事件感到自責的亞倫也贊同瑞克的意見,所以還是採取襲擊尼根的方式。

 

瑞克與摩根兩人關係變化很大,看了有點感慨。 不過陰屍路人氣角色大多是先黑後白,所以菜鳥摩根還是忍耐下吧。

 

 

 

 

輾轉難眠的卡蘿在戰爭前夕也尋找到慰藉。

 

托賓: 妳所做的事....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12.45.890](1).jpg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14.05.261].jpg

你就像是母親

就如托賓所說,卡蘿像是母親,不管何時何地總是照顧著團員,保護著團員。 惹怒這樣的母親後果如何大家都很明白,而托賓是個觀察細微又體貼的好男人,也許卡蘿找到好歸宿了。

 

尤金偷看222.jpg

這次的行動讓泰拉回想起州長攻擊監獄時的情景,她並不十分想參與。

 

陰12-3.jpg

找到真愛的亞伯拉罕狠心離開了羅西塔,不過這種方式可別輕易學習,

 

會被巴到靈魂出竅....  

 

從羅西塔的反應看來就算世界只剩一個男人....

 

尤金也沒機會T.T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17.46.607].jpg

戰力圖.jpg

雖然經過縝密的計畫,但部份人對殺人與行動的正當性抱持猶豫與存疑的態度。

 

這次連卡蘿都沒進入,瑞克隊頓失兩名主力球員。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25.02.959].jpg

瑞克黑化後讓山頂寨團員感到害怕。

 

更可怕的是瑞克都覺得別人大驚小怪。

 

也許要這樣的人才能跟尼根對抗。

陰12-4.jpg

 

陰12-5.jpg

又有精彩的動作戲碼,瑞克團隊的暗殺秀。葛倫很貼心的替希斯殺人,畢竟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瑞克整體計畫非常成功,應該說從以前到現在所安排的計劃都挺不錯。 只是為了戲劇張力劇組都會出些亂子打壞這些安排。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32.15.141].jpg

牆上貼滿救世軍許多救世軍殘酷的照片減緩葛倫的罪惡感,也順便增加觀眾的認同感。第六季劇情設定比較正邪分明,較沒有立場分別的矛盾。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32.49.509].jpg

耶穌、神父、泰拉 三人在車上相當有意思,神父(Gabriel)幫耶穌接話,好比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為上帝傳達訊息

 

 

 

 

 

 

雖然行動乾淨俐落,但還是碰到了狀況。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34.43.581].jpg

陰12-6.jpg

這段攻防戰相當刺激>< 每個成員都拿出平常生存的本領。 葛倫又差點領便當... 劇組真的很愛玩弄他。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38.50.536].jpg

保羅還是帥,神出鬼沒來無影去無蹤

冬日戰士.jpg

巴哈的網友也展現出創意,真的很像酷寒戰士。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19.58.655].jpg

神父這集力求表現,整個帥炸。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39.40.127].jpg

在殺人前還先來段聖經,也許之後會變成很有風格的角色

 

 

 

 

 

 

 

陰12-7.jpg

最後任務圓滿達成,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也順利擒下要逃走的救世軍成員,不過卻發現似曾相似的摩托車?

 

這時對講機傳來不幸的消息?!!

 

在外頭的卡蘿與瑪姬被救世軍俘虜!!!!

 

BbsImg140108550542072_600_337[1].jpg

看來卡蘿陷入苦戰了...

 

(行尸走肉S06E12中英字幕.mp4)[00.41.24.815].jpg

可憐的摩根自己在家中默默打造牢房,想效法起司師父席日的作風。

 

也許在日後他的信念慢慢感染社區成員。

 

 

 

這星期的陰屍路十分精彩,大家繼續期待下一集吧!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