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07.09.929]                         

 

又到了本週的陰屍路的時間,一行人又會碰到什麼樣個狀況呢? 讓我們來攻略這一集吧。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10.18.492]

Glenn

 

Glenn一行人因為社區電力問題外出尋找零件,但沒想到Eugene也被帶著上路!! 不過這集我們家Aiden開始變乖了,會聽Glenn的意見與稱讚他的判斷,也順利地找到要尋找的物品,但是身穿防彈衣的武裝窩可在此時出沒!! 

 

 

有受訓的Aiden大概忘記一般步槍的尖頭子彈頭盔也可以打爆,把窩可射倒還順便射了手榴彈, 一陣爆炸Aiden被掛在破損的鐵架上!!

 

Aiden!! 這死法感覺有點蠢阿!!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16.32.366] 33q

 

 

Tara此時頭部出血倒在地上,一隻窩可緩緩走向她(窩可好像也沒用跑的過?),距離最近的Eugene表現的像玩惡靈古堡等遊戲時要解任務帶的夥伴NPC,很想踹他兩腳要動作快點!! 最後Eugene還差點遭受窩可攻擊,幸虧Glenn及時搶救。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17.26.712]

 

 

 

原來此時掛著的Aiden竟然還沒死!! Eugene自告奮勇提出自己留下照顧Tara,其餘三人搶救Aiden,留在房內的Eugene對著昏迷的Tara訴說著開頭兩人爭論的事情,認為大家前往華盛頓是他的主意,也承認自己是孬種。 但是!! 話才說完Eugene卻扛著Tara逃了出去,雖然過程看起來很抖卻讓人感受到Eugene的成長,不丟下同伴的作為也是Rick團的作風阿!!!!!!! 不過Eugene救了Tara後會不會脫離自助區呢??(我想應該還是很難...)

 

 

而Glenn三人搶救奄奄一息的Aiden,這時困住窩可的障礙物在爆炸後已被破壞,情況很緊急,被插著的Aiden卻一直難以拔出(說法有點歪),在大批窩可慢慢逼近下,Nicholas在Aiden道:[我們丟下當初那些人,那是真正的我們]說完便往大門逃走, Glenn不放棄Aiden卻告訴他真相,當初恐慌的是他們,丟下的同伴 所以這算報應? 有點洗白的Aiden就這樣活生生被窩可分食,十分慘烈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28.15.110]

一開始爆炸時就死反而是種解脫...

 

這一段就可看出我們家Aiden是好孩子,一定是Nicholas帶壞他!!!!

 

要逃離的Glenn.Noah.Nicholas被大批窩可卡在旋轉門中,Eugene在此時展現出他過人的智慧(? 開著車放著音樂吸引前門窩可去追逐他,Eugene在本集總算大有表現,讓人感動不已,不過Nicholas那王八... 又再次自顧自的逃出!! 旋轉門被轉開了!! Noah被窩可抓住,在Glenn的面前活生生被撕臉!!!! 這集的死法一定要這麼慘嗎??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36.35.943]

 

 

逃出的Glenn賞了Nicholas幾記老拳,眾人帶著受傷的Tara踏上歸途,這集一口氣便發了兩個便當,Noah一開始與議員的老公討教建築技能,老人寫上了一些字,將筆記本給Noah,雖說朝聞道 夕可死但也死得太悽慘,這本筆記本上面是不是寫上了Noah的名字,是不是夜神月那本!!

J1z

這是個開始!! 也許呼應了往後Rick團與社區.Deanna之間的互動

 

在下集Nicholas會老實交代還是反咬Glenn他們一口呢?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20.33.357]

Abraham

 

Abraham本集被分配到像世紀帝國的村民一般,在建圍牆,對目前處境還在適應的他感到不舒服,不過在過程中窩可來襲!! 社區的女子Francine遭困窩可群,而在前一集關公面前耍大刀的Tobin打算撤退,Abraham這時衝出英雄救美!! 雖然受困於大批窩可中卻反而微笑

 

"Mother dick"

 

窩可 你令我飛耀了!! Abraham手持流星錘開始做打擊練習這股氣勢相信上大聯盟指日可待,而其他團員見他們兩人未死前往支援,順利的救出兩人,也可看出社區對此種狀況的應對通常都是戰略性撤退將傷害降到最低相較於Rick團隊不放棄任何人也很大的反差,見證到Abraham的英勇其他人都接受Abraham的領導,Rick團員又拿下社區的一個重要的位置,但重點是 Abraham有沒有機會開後宮(誤)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30.12.352]

 

聽到此消息的Deanna眼神有異, 也許是決策出了意想不到的問題,想把Rick團隊拆開結果反而讓他們聲勢更大,Rick的社區治安.Abraham的圍牆建築.Glenn的外出補給.Carol媽媽團我想沒反抗之力.招募人才應該也以Daryl為首畢竟Aaron也跟社區團員關係沒好到哪去..... 也許雙方的鬥爭勢力慢慢成形了

 

不過這一段的重點還是在 Abraham到底會不會開後宮??(夠了你)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18.29.733]

Carol

carol本集與小朋友Sam持續有互動! 這孩子也許是抖M碰倒了女王,前一集虎姑婆歷歷在目還是依然要吃餅乾!! 是這麼有愛?! Carol很不耐煩的面對這孩子,但是Sam堅持要吃餅乾(是怎樣?) 但是兩人在之後的交談中發現這孩子的城府也很深,Sam也想要一把槍,此段已經暗示觀眾Sam他們家有家暴的可能,Sam那一晚是跟著Carol還是自己本身想去偷槍呢? 但可以了解的是Sam要虎姑婆去吃另一個人!! 最後Carol去找了Pete被拒於門外,心裡有個底的去找了Rick

 

 

 

 

 

be7db65e8cf62a951c587c3a7f1caac5

Rick

Rick於本集開頭30路人妻家中物品損毀前去跟她的咪咪.. 喔不 前去跟他打聲招呼,了解一下狀況,在偷親之後人妻對Rick還是一樣親切,看來兩人很有戲!! 至於此段要講什麼 我想都沒有比此圖的重點更重要了(誤)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23.37.332]

 

隨後喝醉的Pete跑去找了Rick,大致上談論雙方各有失去以及說明他家物品損毀事件並沒什麼,最後談到他失去了妻子!! pete希望兩人可以成為好朋友.好兄弟(表兄弟)並且要Rick帶他的孩子來身體檢查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25.27.234] 13431166697531

 

 話說完pete走了,Rick摸了摸手中的戒指,當有人一直摸戒指時就是有另一個人會倒楣的時候!!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42.39.390]

 

Carol找了戒指摸個不停的Rick,摸戒指的用意我想大家都很了解了,Carol告訴他人妻被家暴!! 而且唯一阻止他的辦法是殺了他(Rick os:不用妳說我也要這麼做了)!! 我沒聽錯吧?! 家暴雖然很可惡但是也不到要殺了他吧!!! 雖然Carol本身也是個被家暴者,但劇組要正當化Rick搶娘們的行為好像有點太明顯,不過也算了 這部劇的醫生好像也沒一個好下場的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5E1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00.02.29.607]

Gabriel

Gabriel在神隱了幾集後大家很開心看到他的出現,一開始看到很高興擁有妳的卡片也許想起自己曾放棄信徒求生以及放棄了信仰又得到神父的職務而崩潰撕書!!

但到了最後竟然找上Deanna說明不應該讓Rick一行人進入社區,但是比喻的方式好像都在說自己的行為!! 說明Rick團是群可怕的人為生存做了可怕的事? 是擔心自己的行為被爆料,還是對Rick之前的所作所為不以為然? 那他為什麼又依附在團裡又跟著來這裡呢? 還是偷聽到Rick的搶社區計畫??!! Deanna雖口中諒解但是心裡多少還是有疙瘩

 

 

 

 

在看完本集Nicholas與神父的作為,我只得到一個結論:

49205333371ed

 

 

 

 

本集討論點:

 

1.神父為何如此發言?

 

2.雙方是否就Aiden的死.神父的耳語.Rick搶妻 演變成鬥爭的局面?

 

3.陰屍路成員是否開始走養生路線,部分團員輪流神隱

 

4.Abraham到底會不會開後宮(還在講)?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