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xNx20150507152319j9z3wr_jpg_pagespeed_ic_XfZNk3INmt

看完了第二集感覺沒第一集緊湊精彩,雖然說還在鋪成故事加上美劇的劇情節奏一向如此,不過還是比沒有進展好得多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05.42.133]無法離開小鎮的伊森不理會波普依舊獨自調查小鎮的疑點,但卻很快的被發現的行蹤? 只能回到小鎮告知貝芙莉發現伊凡斯遺留在靴子內的物品,兩人談完貝芙莉給伊森一些錢讓他使用,但出門走一趟後發現小鎮有更多的疑點?!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07.54.807]1 電話:伊森試探出特勤局女秘書為偽裝,所以小鎮是無法與外界聯絡?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12.54.356] 偽鈔:貝芙莉給予的紙鈔雖是偽鈔,但卻是小鎮的通用貨幣?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09.16.472] 身分:進入小鎮會賦予新的身份職業?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13.54.333] 規則:1.不能離開 2.不能討論過去與生活事物 3.一定要接電話 4.努力工作,安心在小鎮生活。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19.09.148] 伊森再次前往警局與波普談話卻依舊得不到伊凡斯死亡的解答,又自作主張闖進醫院搜尋,終於翻到伊凡斯所遺留的筆記本! 但接著卻又看見妻子與孩子被送進了醫院? 雖然杰金斯告訴他這是幻覺,希望他快進行腦部手術,就要被說服的伊森看見瘋狂又飢渴的護士進入後突然清醒了!! 二話不說迅速離開醫院。

 

離開後與貝芙莉碰面將筆記內的地圖討論著離開此地的可能性,並將體內追蹤器取下。貝芙莉將伊凡斯的死因告知伊森,兩人討論完後回到小鎮卻巧遇與丈夫正在逛街的凱特! 她看見伊森與貝芙莉兩人像是一對於是邀請兩人共度晚餐。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19.35.424]

筆記:

紀錄伊凡斯生前的逃離計畫,內含小鎮地圖。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26.39.306]

墓地:

墓碑上沒有往生者的生日,刻意隱藏著松林鎮目前的時間點。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28.09.562]

監視系統:

小鎮佈滿著監控設備,鏡頭隨著體內追蹤器而移動。

 

 

 

(怪松镇第一季02.mp4)[00.42.07.733]伊森與貝芙莉兩人決定在晚餐時執行逃脫計畫,但卻被凱特看破! 伊森雖然引開大多數的追擊者但貝芙莉還是逃不過拘捕,波普就在居民面前將貝芙莉割喉!

 

 

 

 

 

疑點:

未命名  伊森在醫院看見被車禍受傷的泰瑞莎? 導演故意將時間順序如此編排讓人無法分辨是伊森的錯覺還是現實,畢竟伊森有精神病的症狀或是第一集的心理醫師也是安排的??

 

 

 

 

 

 

 

第一集舖了很多梗,第二集卻破了很多梗!  原以為會以懸疑方式進行故事但這集將許多疑問都交代了,往後的劇情走向是否以主角逃亡為主軸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松林 松林異境
    全站熱搜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