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季01

 

全球觀眾等候已久的冰與火之歌於4月13日強勢回歸,殺了泰溫的小惡魔該何去何從呢?? 讓我們來攻略這一集吧!!

 

第五季02君臨 

開頭劇組又幫大家複習了一下瑟曦從前的預言,不過大家都可以發現瑟曦小時候就很傲嬌,所以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不過泰溫還真的是開播以來扮相最可愛的一次!!

 

 

第五季3瑟曦開頭為了泰溫的死與放了小惡魔而責怪詹姆,這次詹姆難得管住小頭沒有硬上瑟曦 

 

04   timg  

 遁入空門的堂弟藍賽爾在泰溫死後又跑了出來(不過轉變太大一開始看不出是他?!),看來是懷念堂姊當年的溫柔鄉了

 

手握瑟曦祕密的藍賽爾也許要利用從前那些事情讓宗教的勢力在泰溫死後抬頭,當然另一方面是君臨有嚴重的財務危機需要其他力量支持

 

(第五季05  而百花正與奧利法研究人體地學,奧利法還露了結實的屁屁給影友們欣賞(我個人是不推..)

第五季07中途亂入的瑪格麗在奧利法離開時還不忘打量一下

 

 

 

在泰溫死後君臨局勢顯得混亂讓往常氣定神閒的瑪格麗感到沉重,兩兄妹的交談頗有深意

 

 

 

 

第五季08 

潘托斯  

瓦里斯救出了提里昂,但沒想到提里昂的鬍子還長的真快(是去了多久?),一出箱的提利昂就是不斷地喝酒,一瓶喝不夠還喝了兩瓶!!

 

不過瓦里斯這次倒是很明確的提出希望提里昂去輔佐龍女,這是開季以來瓦里斯首次公開發表自己的政治立場,聽到這提議的小惡魔也眼神一亮!!

 

 

 

 

   

 巢城

 珊莎本季換上一身黑的裝扮不知是否象徵她城府之精進? 很安靜的坐在一旁聽小指頭談論事情,也許只聽不說才是目前最明智的做法

 

(权力游戏第五季01.mp4)[00.23.54.224]  同場加映史詩(死屍)般的決鬥....

 

第五季012   

珊莎與小指頭離開的中途與傻瓜和野丫頭擦身而過,兩人首集便出來亮個相

 

 

 

第五季013  彌林

彌林發生了大事!! 無垢者竟然會上妓院(不是被割了??)

 

付了錢竟然還被殺死(被殺還不算什麼大事),不過在龍女解放之後才剛擁有性自主權就被殺也挺慘的

 

針對這個事件龍女派遣無垢者巡視街道並要捉拿兇嫌歸案

 

第五季13              朝會時龍女一直偷看她的小狼狗很不專心..

 

不過可以發現龍女征服的城市民心極不穩定,淵凱要求龍女做出讓步競技場得以重啟

 

第五季15  令人難過的深夜,龍女已慢慢封印了龍乳,包得緊緊的棉被令人不唏噓

 

沒想到小狼狗與龍女意見左竟然希望她能重啟競技場!!

 

龍女開始面對難以解決的政治問題了,看來真的要等有智慧的提利昂來輔佐她

第五季16

小狼狗提到沒有龍的龍女那到底是什麼?? 龍女又回去看她可愛的孩子們,但孩子們好像不怎麼歡迎?!

 

 

 

第五季17  長城

 出兵討伐野人的史坦尼斯要招降首領曼斯,當然這個任務就交給什麼都不知道的史諾了!!

 

iUhu9oN  紅袍女孩問了史諾是不是處男?!!!! 難道又要採陽補陰做法了??

SgeaMvO23  來複習一下紅袍女殺必死的做法過程,令人十分期待!!!

  RYVIEPh3343  複習一下不夠我們就複習兩下!!

 

cd67e109b3de9c82ddbcc7226e81800a18d84304  

如果瑪格麗也會作法的話不知道可以生出什麼怪物?

 

(权力游戏第五季19

堅持不向史坦尼斯下跪的曼斯雖然很有氣概,但一聽到火刑突然變得有點孬... 既然如此又何必堅持... 

 

第五季18   imagesDWCIRX8B  

 劇組對史坦尼斯的醜化依舊沒下限,變得跟300壯士的薛西斯一世一樣要人下跪投降,明明小說中的實業家被改成富二代,熟悉的"生鐵"再也回不來了!!!

 

第五季22  鏡頭一直帶到大鬍子,這段是在暗示什麼嗎?

 

第五季20   第四季21  

 最後史諾射死痛苦不堪的曼斯為其解脫,可惜這次沒有跟曼斯點頭示意一下。

 

 

 

 

 

回歸的首集與以往一樣重點在鋪陳後面的橋段,雖然早明白這點,但期待了這麼久難免會感到不過癮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