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0406298-3053418875  

 

原本是想介紹《七號房的禮物》這部韓國電影,但看完《重點是 我愛你》發現兩者性質十分相似,但感覺討論卻沒其熱烈,這是一部相當不錯的電影,如果你不排斥這樣的題材。

 

一開始我也把它與《PS 我愛你》這部感人愛情片搞混,因為片名實在太過相似而且兩者口碑都不差,不過愛情片還是比較不合我的胃口(囧,香草天空例外,私心的神片)不過看完卻發覺原來簡單的故事也可以這麼精彩。

 

適合族群: 感人、親情、喜劇、蘿莉。

 

 

 

 

 

劇情簡介

(非常父女档BD.mkv)[01.26.48.578]瓦倫廷是個花花公子,但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 這次某任前女友抱著小孩到他住處拿走10塊計程車錢便射後不理,起初瓦倫廷想把小孩還給已返回美國的前女友,但誤打誤撞下成為知名替身演員,於是他開始當個稱職的父親。

 

在女兒一天天成長後瓦倫廷發現這小小的10塊車錢是他人生最重要的投資(雖然他是用別人的錢包付錢..)。
  

 

 

 

 

 

演員介紹:

(非常父女档BD.mkv)[00.33.31.593]瓦倫廷(Eugenio Derbez飾)

   原本是墨西哥阿卡普爾科花名在外的男人卻意外搖身一變成為疼愛女兒的父親 

 

而導演Eugenio Derbez是墨西哥天王巨星,出演過亞當山德勒喜劇電影《龍鳳大雙胞》,本片是他自導自演的優質作品,上映時在北美拿下外語片票房冠軍。

 

 

 

f_10287722_2瑪姬(Loreto Peralta飾)

瓦倫廷可愛又機靈的女兒,在父親編織的夢幻環境下成長所以個性相當單純,圖中這麼可愛又惹人疼愛的小瑪姬你怎麼能不去(犯罪)喜歡她呢?。

 

 

其他演員

未命名-1  

 

 

 

 

相關題材推薦:

s3817101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智能不足(不是在罵人..)的山姆(西恩 潘飾)努力爭取女兒的監護權,電影中山姆把女兒當成唯一的寶貝,而女兒雖然比爸爸更為聰明但還是愛護著父親,父女彼此牽絆是這部片的靈魂(吧?)。

 

妹妹亮點: 最強妹妹達科塔·芬妮成名作,不過現已長大開始走性感路線令人感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什麼鬼?)未命名-2  

 

 

 

  111246_74136344  
七號房的禮物: 與他不笨他是我拔拔一樣主角同樣也是智能不足,不過整部片手法就輕鬆幽默的多。 但韓國電影畢竟口味重催淚點不少還是害我留下男兒淚.. 當然這兩部片的爸爸演技都相當精湛無可挑剔。

 

妹妹亮點: 片中也有個療傷系可愛妹妹葛素媛加持,聰明伶俐又貼心讓整個電影大加分。

未命名-3  

 

 

 

qZ2XoZ6Wl56Ypw  

冰與火之歌第五季: 有在收看第五季的朋友相信對史坦尼斯一家人的遭遇有感,尤其是女兒希琳那一集... 前頭編劇編排許多父愛的溫馨場面,在後面給觀眾很沉重的一擊。

 

妹妹亮點:有雙明亮大眼睛的kerry ingram飾演希琳可說完美,卸了影裡的妝後更是可愛到不行,覺得她很不錯那就多多關注她吧。(當然不嫌棄也可打量一下小弟冰與火之歌純娛樂心得文 絕不是在偷打廣告>< )

未命名-4  

 

 

有點離題,哪個妹妹最可愛就交給專業妹妹文高人去分析,這幾部父女親情類型電影內容都十分精彩又感人,絕對是周末闔家觀賞的選擇之一

 

 

 

 

 

劇情(很雷 生人勿近)

(非常父女档BD.mkv)[00.02.01.913]  [成長]

瓦倫廷有一個很特別的父親Johnny Bravo,與美國卡通拼命郎約翰尼同名。 在日後瑪姬說出爺爺的名字鬧了大笑話,爺爺的名字也算是開啟瑪姬夢幻的童年未命名-6  

  (卡通拼命郎約翰尼主角Johnny Bravo) 


父親總是為了讓瓦倫廷變成有膽量的好男人所以用極為特殊的方法再磨練他,例如讓蜘蛛在小瓦倫廷身上爬、把他關在墓園中的陰森小屋裡讓他嚇到失禁甚至把他從拉克布拉達懸崖推下,不過卻適得其反讓小瓦倫廷更加膽小... 

 

 

 

(非常父女档BD.mkv)[00.06.49.326] 瓦倫廷成人後變成玩世不恭遊手好閒的浪蕩子,女朋友各各美貌令人稱羨。 但卻遇到其中一位前女友給了他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他不得不馬上成為一個父親。

 

 

 

(非常父女档BD.mkv)[00.25.08.757]當然這是部喜劇,過程總是很多幽默的橋段,其中還是不斷敘述瓦倫廷正成為一個有責任的男人,  例如開頭他為了救溺水的女兒從高樓跳下去,讓他開始珍惜這個女兒,也很意外因此得到一份收入優渥的工作。

 

 

 

 

 

 

(非常父女档BD.mkv)[00.47.42.443][溺愛] 

  瓦倫廷對女兒相當疼愛,辛苦工作後還陪女兒玩樂,把家裡布置得像遊樂園一樣。加上他本身不會英文需要女兒幫忙他做翻譯 時不時讓他缺席學校的課程,甚至也因舉辦魁地奇比賽而請假。 雖然是個好父親,但這種方式對孩子的未來總是不太妥當。

 

 

 

(非常父女档BD.mkv)[00.40.09.574]為了讓瑪姬活在美好的世界裡,瓦倫廷總是不斷編造媽媽各種拯救世界的事蹟不斷自己用媽媽的名義寫信告訴瑪姬媽媽很在乎她,還告訴他一些很夢幻的事情讓瑪姬總是活在美麗又夢幻的世界裡。

 

畢竟是喜劇讓人覺得瓦倫廷處事不正經也是很正常的,故事常常將父親的用心與愛心用戲謔的方式傳達,到了最後才能真正體會出他的用意。

 

 

 

(非常父女档BD.mkv)[00.42.51.194]  膽小的父親總是要瑪姬陪他去打針,不過私底下醫生卻告訴瓦倫廷情況很不樂觀.. 讓瓦倫廷感到相當憂心

 

如果有天我們不再一起你要怎麼辦??

 

兩人出門時瑪姬這樣對瓦倫廷說,這是他內心深處最害怕的事情。

 

 

 

 

 

(非常父女档BD.mkv)[01.38.20.19]  [裁決]

  女孩應該與他最親近的人在一起,願意為她從最高樓層往下跳的人 也願意為她不再最高樓層往下跳的人

法官將瑪姬監護權判給瓦倫廷

 

瓦倫廷總算有機會完成瑪姬最大的心願,就是與媽媽相見。 但茱蒂卻發現他的工作太危險對瑪姬的未來沒保障,原本是雙方開心的會面演變成法院互相攻擊的場面...

 

但瓦倫廷還是很努力改變工作環境用心去做自己所能為女兒做的任何是,但就是不說出病情不肯透露出實話,也從不說茱蒂的壞話。 只為了讓瑪姬能活在快樂又美好的時光裡。

 

 

 

 

 

(非常父女档BD.mkv)[01.54.12.95][尾聲] 

雖然茱蒂最後證明瑪姬並非瓦倫廷親生,但還是不影響他對於女兒的疼愛,最後法蘭克告訴朱蒂真相,她立刻前往阿卡普爾克尋找逃離美國的兩父女

 

瑪姬終於與爸爸媽媽相處在一起,在完成她最大的心願的兩個星期後死於瓦倫廷的懷裡。 這段讓人落了不少淚... 看到結局在回顧瓦倫廷的種種作為可以明白女兒已不需要未來的前瞻性,眼下能帶給她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他可以承擔這麼多觀眾感到不合理的事情。

 

 

 

 

 

(非常父女档BD.mkv)[01.54.50.217]  心得:

電影看完很讓人滿意,也許劇情是蠻老梗的,但能觸動人心我覺得就夠了(也很可能是我太草包看不懂高深的東西),劇情雖然一步步帶到瑪姬離去很讓人難過但也同時看到瓦倫廷一步步成為成熟的男人。

 

故事中瓦倫廷總將恐懼投射為凶狠的野狼到結局散步時已可以寫意去面對以往他所懼怕的事物,這是與其他父女系感人類型電影較為不同的部份。

 

 

arrow
arrow

    達斯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